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关于亲情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话我都因为害羞或害怕而不敢启齿。但是其实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向父母说一声:“您辛苦了”。

从刚出生的幼小,变成如今的少年。全都是因为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育长大。父母就像是守护在我们身旁的天使一样,即使养育我们有再多的苦,也毫无怨言。他们只希望看到我们的笑容就心满意足了。他们不光养育我们。还教育我们。

想起四年级的一次月考,我在书桌前挑灯夜战,而母亲也陪伴在我的身边,她说有不会的一定要问他,一定要把问题搞懂。于是那天晚上,妈妈一直地帮我解决难题。还抽空帮我煮宵夜。让我想起了罗曼罗兰所说过的:“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如果说母爱是一把火焰,那么父爱就像是平静的流水,平凡但是却伟大。有一天,我发高烧,妈妈刚好加班,于是爸爸就像是陀螺一样忙得团团转。不停地帮我降温。联公司打来的一场重要的会议都没有去参加,最后,开车送我去了医院,即使到了医院,爸爸还是紧张的在床边照顾着我,陪伴着我。苍天不复有心人,没过多久,我的烧就退了,父亲这才如释重放的会心一笑。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亲情,真是世上最伟大的事了。而我却常因为害羞,不敢表达我对父母真正的感情,但是,我真的很像和父母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