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关于亲情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

真正的“亲”是不改变的,真正的“情”是不熄灭的,亲情是你永远的依偎,也是你一辈子的好帮手。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常打开童话书,带我去环游世界,踏遍每个地方,让那些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我笑得合不拢嘴、心花怒放!

光阴似箭,我们都长大了,环游世界的梦想,我知道目前是遥不可及的!五年级了,课业压力越来越大了,妈妈经常跟我说:“一次批评,就是一次挑战。”

在学校,因为长相的不完美,而被同学批评,也因为有头皮屑,而被大家侮辱。在这时,我会想到妈妈对我说的话,我默默忍受他们对我的排斥与批评,我从不嫉妒她人,因为“心美,看什么事情都顺眼!”我把那些刺耳的批评全都抛到脑后,永远忘记它,更不要当一个以貌取人的无聊女生,因为那永远都不是你真正该有的。亲人的一句话,就可以彻彻底底的改变自己,也许这句话可能实现,也可能无法实现,但对自己有信心就可以把不完美的自己,变成完美无缺的我!

谢谢妈妈,是您让我有相信自己的信心,是您让我有改变自己的决心,您对我的付出与教诲,每一句话我都永生难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