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大脚丫和小脚丫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800字

来到沙滩上,看到一对大脚丫以及小脚丫,那是谁的呢?我想,大概是一个爸爸或是妈妈牵着自己的孩子所留下的足迹吧!看着这对体积相差这么多的脚丫子,不禁使我回忆起前几年和妈妈一起来到沙滩上玩耍的时光……

那年,妈妈带着我到沙滩上玩,妈妈拿着堆沙堡的工具陪着我一起盖沙堡,我时而化身成了城堡的主人,在城堡里尽情的享受;时而变成了门前的侍卫,保护着城堡;时而又成了城堡内的厨师,烹煮着美味的佳肴,在这美好的幻想世界里,享受着不同身份的乐趣,是多么棒呀!

妈妈和我曾一起享受被太阳烘烤过的沙滩,躺在那温暖的沙地上,我们大手牵小手,小脚放在大脚上,妈妈说着好听的”自编故事”,两人享受着舒服的”沙滩太阳浴,啊!是多么放松、自在,无忧无虑啊!

从小,妈妈一直是全心全力的教育我、照顾我,想要让我变更优秀、更杰出。当我在学校被老师训时,妈妈一定会安慰我;当我作业不会写时,妈妈也会耐心的教我;当我考试不好时,妈妈不但不会生气,还会不停的鼓励我,并把我教到会为止;而当我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低落时,妈妈更会引领我从黑暗的山洞中走出来。妈妈愿意花钱,让我学才艺,妈妈愿意出力,利用空闲时间带我去做休闲活动,让我放松心情。妈妈是那么用心的照顾我,我一定也要回馈妈妈,帮忙做家务,做一个知福惜福的孩子。

我现在能为妈妈做的不多,只能做家务,帮忙捶背,讲一些真心的甜言蜜语,逗妈妈高兴。但未来,我能为妈妈做的不只是如此,我要帮妈妈买一栋大房子,让妈妈舒舒服服的生活,有空时,跟妈妈一起到公园里散步,和妈妈聊天,也许,我们会回到印有大脚丫和小脚丫的沙滩上,一同回忆以前珍贵的美好时光。

此刻,微风徐徐吹来,我想象着未来……沙滩上的脚印虽然还是大脚丫和小脚丫,但角色却不同,是我带着我的小孩来了。我也深信,沙滩上的微风,也会继续诉说着大脚丫和小脚丫的故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