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家人亲情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

亲情如同大海的深;亲情如同巧克力的浓。如果说我们是小溪,那么亲情就是大海那么深;如果说我们是糖果,那么亲情就是巧克力那么浓。亲情胜过一切。

和同学、朋友之间的感情是友谊;和老师之间的感情是感恩;和家人之间的感情是亲情。家人的手牵引我们走进亲情的殿堂。

“家”有着幸福;“家”有着美满;“家”有着生活;“家”有着禁锢;“家”有着温馨;“家”有着美好的回忆;“家”有着亲情!

“情”血浓于水;“情”感恩的心;“情”彼此的问候;“情”手牵手一起;“情”爱的拥抱。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每天多付出一点点,让爱传出去,让所有人感觉爱。让“家”“情”“爱”变成彩带,飘到每个角落,给人送去祝福和温暖。

当你哭泣时,家人陪着你;当你绝望时,家人给你一丝希望;当你紧张时,家人给你鼓励;当你失败时,家人给你安慰;当你遇到困难时,家人帮你解决;当你快乐时,家人和你一起快乐。

啊!亲情无处不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俗话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家人的亲情很伟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