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发现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400字

生活中有很多很美丽的事物,美的地方都不同,就算是普通的一个字,也存在着艺术,人家说;”自然就是美”,生活中的美已经在自然不过了!

下 雨过后,总会看到一颗颗大小不一的露珠在路边的小草上,点缀着鲜绿的小叶子,太阳明亮的光线,照着照着,路上的人也热的发慌,只有小草挺立的站在炙热的大 太阳下,靠着露珠的水分,让自己凉快些,这种努力的模样,实在是值得称赞,也是大马路中一个不起眼,但还是一个很美丽的事物。

我觉得啊, 热得时候吹的电风扇实在是太......美了!当它的扇子开始转动,因为电使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事实上比我跑步的速度还快上几千倍〉就算眼力再好,也 看不出到底转到哪儿去了!眼前眼花撩乱,清楚一看,那根本就是透明的就像果冻一样,透明的但有一点淡淡的颜色,我真的是觉得超级美的啦,有时后看,会想把 手伸进去,但是太恐怖了,真的是跟玫瑰一样呢!

还有很多很多不胜枚举美的事物,根本数都数不清,生活中的小小事虽然是很不起眼的,但是,他们的美也是美不胜收的,只要以不一样的角度去看,一定会发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