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快乐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宇宙是无限长的时间与无限大的空间的组合。从古代至今,多少知识累积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然而,书籍却将这些庞大无尽的知识纳在其中。古人也常说:“开卷有益”因为知识是无穷无尽的,多阅读可以为我们带来无限的学问与做人做事的道理,我也可以从看书的过程中获得生字的认识与词语的了解。另外,阅读可以带来愉悦的心情,让人产生快乐欢喜,也让人变得聪明,对事物的理解力也会愈来愈好。所以,阅读的好处真是说不完,讲不尽的。

记得小时候,妈妈常常会读些游戏书、立体书给我听,来教导我对小猫和小狗的认知,由于十分有趣,令我喜爱不已。还有洗澡书呢!现在,妈妈还订了语文周刊给我看,希望我的语文能力能更进一步,也使我的常识更上层楼。

周末时,妈妈会带我和妹妹去图书馆借一些我们喜欢看的书,一回到家,我就会迫不及待的把书拿出来,有时甚至忘了吃饭呢!正所谓的“废寝忘食”。每次回奶奶家,姑姑都会带我们去逛书店。只要进了书店,我们总是流连忘返,乐不思蜀。而姑姑从不干涉我们选哪一类的书,她总是对我们照单全收。

现在,到了晚上,只要全家人有空,都会关掉电视,每人各拿起一本书,静静的读,慢慢的看,享受一家和乐融融的读书光阴。有时,我还会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呢!全家人一起沉浸在温馨的亲子阅读的时光中,是一件非常令人十分欢喜的事。总之,阅读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希望大家一起来追寻阅读的幸福,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