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享受阅读的快乐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阅读,是我的老师。它带我看遍大千世界,更让我了解社会的人情冷暖。从报纸上我找到典范,也找到令人厌恶的坏蛋。当然,我也透过报纸了解许多资讯,可随时跟学校的同学分享、讨论,脑袋里的资料库也会一直不停的更新,永远不落人后。报纸里的漫画栏也在我最无聊时,让我发出会心一笑,永远不会很无聊。在奇文共赏栏里,我也学习到许多之前不会的写作技巧及名言佳句,更让我知道许多人的糗事,使我笑到肚子痛。

阅读,是我的良友。它带我进入富有想像、创造力的世界。它带我进入被人遗忘许久的大晴国鬼部,和小侍郎一起使用符咒降魔伏妖,击败百鬼塔,揪出幕后操纵者,让大晴国得以平安;它带我驾着觔斗云飞至九重天上,和齐天大圣一起大闹天宫,又下到地府,大闹阴曹,接着又和他一起进入龙宫,大闹四海龙王,把全世界搞得鸡犬不宁;它带我一起与公正不阿的包公,一起审判乌盆,洗刷它多年来的冤屈;它也带我一起与名探福尔摩斯,合作解开疑点重重的谜团;它更带我了解许多生命斗士的故事,让我感到自己有健全的身体是多么幸福。

记得有句话:“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话对小时候朦胧无知的我,相当具有吸引力。当时,我以为每看完一本书,就会得到一栋黄金做的房屋,我后来才发现,并不是。但那时,我已被阅读各项事物所获得的充实感吸引住了!现在,我才了解此话真正的含义,也许黄金很重要,但阅读却比黄金更吸引人、更重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