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快乐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700字

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阅读书籍可以加增我们的知识,丰富我们的生活,所以我喜欢阅读了。

放学啰!我唱着轻快的歌,一阵阵五月的杨柳风迎面吹来,真是舒畅,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把书包一摆,餐盒一放,马上就回到书房,静静的一个人坐在那儿阅读,看着看着,我也就彷彿坐着阿拉丁的魔毯一起飞入童话世界之中,自己就好像主角一样,扮演着故事之中的情节,非常愉快,我们家的书籍堆积如山,我们家的书籍看了一百年,也应该看不完。

有一次,我阅读的太入神,而都把吃饭的时间忘了,因为那本鬼故事书厚重,而故事内容曲折,我一直想把那一本书看完,所以我就躲到棉被里,拿出了手电筒,一边看着那有些鬼意的图片,一边阅读着令人胆战心惊的内容。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那闪电凄励的哭嚎,那风和雨也疯狂的咆啸。雨水打在窗户上,发出滴答的声 响,而轰隆隆的打雷声更大的惊人,让人听了震耳欲聋,在这吵闹的夜晚,外面传来大自然恐怖的声音,组成了一对惊人恐怖的乐园,这本鬼故事书加上恐怖的惊人乐团,更是令人吓的差点儿没命。阴暗的大地,渐渐的亮了起来,而我那时才刚刚入睡梦中,睡不到一小时,就被妈妈叫醒,准备去上学,一般我来到教室,总是精神奕奕的非常有精神,而今天却突然变成一位像生病的人一样,整天无精打采,上课时我还因为太累了,所以不小心跑去梦周公,而老师发现,马上叫醒我,要我到走廊罚站,那时的我,慢慢睁开两只一千公斤的眼皮,然后摇摇欲坠的慢慢走到走廊罚站,因此,那一天我过着非常痛苦。

阅读书籍可以增广我们的视野,瓦解了我们心中的疑问,更能取得包罗万象的知识,让我们打开心中的那一扇窗,一起飞入故事中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