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快乐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阅读、阅读,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事,有人喜欢,却也有人不爱,而我,就是一个爱阅读的书虫,阅读使我放松心情、抛掉烦脑。借由阅读,我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走遍世界各地,了解各国的风土人情。

从小,妈妈怕我一个人无聊,便买了许多故事书让我阅读,由于读多了书中有趣的故事,从此让我爱上了“阅读”。透过阅读让我大量快速的认识字,也学到许多优美的词句,增广见闻。打开书我彷彿和哈利波特去打击恐怖的恶魔,经历重重的困难,拯救世界、成为英雄;然后再乘坐着书的魔毯去旅游,参观世界奇景,拜访名人;偶尔和多啦A梦穿越时空去探险,阅读就像一场奇幻的旅行啊!

随着心情的不同,我会选择不同的书籍。无聊或生气时,看看漫画,增加娱乐感;烦恼时,就看点小说,跳脱现实世界,暂时忘记忧愁;心情好时,研究一下历史故事;当我对自然或动物有困惑时,就去查看一些相关的书籍,寻找答案。

“读万卷书,如行万里路”,阅读丰富的知识,能让我从中获取经验,而不会犯同样的错误;阅读就像在“挖宝”,读得越多,获得越多;阅读就像是徜徉在宽广的大海中,处处是意想不到的惊奇冒险!所以,如果你还是被动呆呆的等着别人给你知识,那就错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