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我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400字

人生难免会遭遇到困境,心情低落,需要补充能量的时候,加油站总是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有人会利用阅读、旅行来为自己的心加油,而我的加油站,在学校时,是亲切的师长和真心的朋友在一边关心我,让我从谷底中重新振作。在家中是妈妈会细心的倾听我的心灵,让我有个温暖的臂膀。有这些加油站的陪伴,让我鼓起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事物。

在学校被男生骂到哭时,朋友都会在一旁安慰我叫我别哭,让我擦干眼泪再奋勇向前;考试考不好时,妈妈会跟我说:“考试考差没关系,品德比较重要,下次再努力就好。”但是爸爸就不同了,他会声色俱厉的教导我,让我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风格,而且在家中和弟弟吵架吵到弟弟哭,我总是会被不分青红皂白的奶奶狠狠修理一顿,不过在一旁的妈妈总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伤。

在我遇到失败和挫折痛彻心扉时,避风港和加油站总是会让我走出痛苦的阴影,而且使我能鼓起勇气,将所有痛苦烦恼抛到九霄云外面对现实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曾遭遇人生不如意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克服危机、勇敢向前,走出心中的难题,迎向未来光明的路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