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我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400字

当我闲暇时,阅读,是我的乐趣。在书本里,没有忙碌的生活,只有优闲的步调;在书本里,没有喧闹的嘈杂声,只有平缓的呼吸声伴着精湛的故事情节;在书本里,没有别人异样的眼光,只有平和的气氛,让我舒缓紧绷的神经。书本让我遨翔在浩瀚的知识里,远离平日的烦忧,且充实我的心灵——书,是我闲暇时的加油站。

打开琴盖,我情不自禁的弹了一个琴键,黑白分明的琴键,是一个又一个可爱的知音,每当我弹一个键,琴总会回我一个音,从不厌其烦回应我,所以我总爱在琴前面自言自语,并且弹奏音乐,就像是对朋友倾诉心声,琴从不会抱怨,也未曾改变——琴,是我抒发情绪的加油站。

当我受到委屈时,总是想回家,回到“避风港”,并且感受到家人满满的关爱。父母慈祥的眼神总让我安心,哥哥关爱的鼓舞,让我深受感动。家人满满的爱,让我心灵不再空虚——家人,是我爱的加油站。

当你伤心时,是谁来给你安慰?当你需要鼓励时,是谁来给你掌声?车没油时,需要加油;人在低潮时,更需要激励,而你的加油站是什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