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奋进的作文
导航

我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奋进的作文600字

“你怎么可以把我话当耳边风呢?”、“你最近愈来愈顽皮了,最好小心一点!”……像这种叮咛的话,却足以让我坠入地狱深渊……

最近这些话总是像冤魂一样追着我打,像棘刺般刺在背上,让我的心情陷入最低潮,同学虽然给我许多安慰的眼神,但我开始慌了,“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开始不停的深思、反省这个问题。

我躺在床上,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就是想不着、猜不透,所以我决定让我的心去旅行。

轻轻闭上双眼,仔细倾听虫鸣鸟叫,蝴蝶蜜蜂们的谈话声,汽车的喇叭声,任何风吹草动,就在我静下心时,我发现自己现在似乎置身于极乐世界,翱翔在天际之中,我的心情雀跃不已,似乎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了!但是,事实终究是事实,是不能逃避的,所以我决定勇敢去面对。我睁开双眼,一切恢复正常,虽然回想起那些话的同时,已经没那么雀跃,但心情却好多了,甚至好像豁然开朗!

俗话说:“失败为成功之母。”就是指记取每一次的失败经验,并检讨为什么会失败,且不再犯相同的错,才能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没有人自出生以来就注定是赢家,也没有人从小到大都是输家,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竞争就必须面对失败,如果希望能够成功,就要不怕失败,努力不懈!我终于想通了,我的自我反省就是我的加油站,我要时时刻刻自我反省,给自己加油,成功不是遥遥无期,而是指日可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