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奋进的作文
导航

我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奋进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灵上的加油站,这加油站的角色是帮我们鼓起许多勇气去面对生活中发生的问题,为我们注入坚持与继续向前的动力。

书、朋友和画图都是我的“加油站”,当我心情不好、觉得沮丧的时候,我会找一本笑话书来看,书中有许多无厘头的对话和冷笑话,会让我开怀大笑、放松心情。偶而心情沮丧的时候,我也会找朋友聊聊天,发泄心中的不愉快。有时我心情郁闷的时候,我也会画图,在纸上恣意涂上鲜艳的色彩,释放心中的不痛快,把不高兴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书、朋友和画图还有其它功能。当我快乐的时候,书就像一位知识收藏家,是我的“知识加油站”,提供我浩瀚无垠的知识。在我快乐的时候,朋友就像我的“欢笑加油站”,一起分享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我有继续前进的勇气。图画就像是我的“心情收藏加油站”,当我快乐时,图画中缤纷的色彩宛如一道道彩虹,看了不禁令人心情愉悦,我的心就像雨后的天空,云淡风轻。

在生活中,有时会遇到挫折;有时会遇到难以跨越的障碍;有时会有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有时也会有振奋人心的事情。自己是愁眉苦脸的过日子,还是乐观、豁达以对?其实决定在我们自己。善用自己的加油站,把愁眉苦脸变成眉开眼笑,每天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