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我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700字

每次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有我最喜爱的家人,做我的“加油站”,来安慰我、鼓励我,让我的心情雨过天晴,像一台加满油的飞机一样,可以一飞冲天。

说到我的加油站,尤其是我的奶奶,每当我遇到挫折时,她都会立马跳出来安慰我。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在我的耳边“碎碎读”,拼命的为我加油,我像充满油的跑车,让我有动力可以继续向前冲!冲!冲!;也像一匹日行千里的千里马,可以为目标奋力向前,所以我的奶奶就是我的超级加油站。

还有我的妈妈,在我学业压力像巨石般沉重的时候,她总是会在我身边“唠唠叨叨”,耳提面命的告诉我:“只要肯努力不懈、全力以赴,就一定会成功。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就放弃自己!”我听了妈妈的建议之后,我终于想通了,还没做到的事情,不要这么快放弃,要勇敢面对未来,勇于挑战,因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现在不会,初中、高中、大学怎么办?我听了妈妈永远会给我最忠实的劝导。所以,我要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妈妈说:“你要加油,我会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真的让我好感动!

还有妹妹,在我心情跌入谷底、陷入阴霾的时候,她都会逗我笑;每次被妹妹逗完之后,我都捧腹大笑,心情就变得超级好,都会笑容满面的脸庞、信心满满的决心面对人、事、物,让别人看了也很开心。妹妹让我容光焕发的面对家人与朋友,真是我贴心、可爱的好妹妹。

听了奶奶、妈妈、妹妹的建议和加油,不但让我心情变好,还让我的思想、心情与课业都有很大的变化。所以我非常爱我的家人,是他们在我孤单、寂寞、悲伤、失望的时候,陪伴我、鼓励我,让我很感动!

家人永远都是我的加油站,让我在失败中,重拾信心,勇敢面对所有挑战,可以东山再起,像一颗容光焕发、光芒万丈的朝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