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气的作文
导航

寒流

2018-02-08

关于天气的作文900字

“咻~咻~”在寒冷的冬季,凛冽的寒风毫不留情的吹过大地,使大地更加萧瑟、更增添了一番神秘的气氛。刺骨的寒风也带来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可怕低温,一想到越来越低的气温,不禁让人打哆嗦呢!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要如何让身体暖和起来呢?我所依赖的“小撇步”就是吃一锅热腾腾的火锅啦!

在冬天,寒冷的天气可以说是所向无敌,不但人类怕它,就连所有的小动物们也都很怕它。但不论是再寒冷的天气,也绝对无法抵抗暖呼呼的火锅,火锅,真可以说是寒冷的剋星啊!就连走在路上时,一旦经过卖火锅的店家,必定人山人海、大排长龙呢!令我啧啧称奇。由此可见,火锅可真是大家的救星。而火锅之所以这么吸引人,想必其中一定有什么“秘诀”吧?没错,火锅不仅美味,喝下一口汤,更是令人通体舒畅,整个身体都暖和起来了。

除了吃火锅之外,还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们度过令人畏惧的冬天呢?那当然就是要不停的“穿!穿!穿!”。除了不停的穿衣服,让自己变成一个“爱斯基摩人”之外,必备的“秘密武器”除了暖暖包、手套,更不可以忘了最重要的帽子。因为我曾听说过一个传闻,那就是身体的热量有百分之八十会从头脑散发出去,所以戴帽子的保暖效果非常好呢!因此,只要用对的方法,就可以让我们不用再害怕寒流的无情摧残了!

不过,气温才十几度,生活在南方的我们就已经叫苦连天了,但这只不过是小儿科罢了,寒冬真正的威力才正要展现呢!打开电视,一转到新闻,常看到有关国外的天灾。就像是前几天,新闻报导在美国,气温低的不像话,甚至到了零下二、三十度,十分不可思议。这是否意味着全球暖化十分严重呢?就连美国都变得犹如北极一般,成为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了。我们得要好好思考才是啊!不要再继续伤害这颗地球了,以免“夏“暖”“凉””的惨况蔓延。

寒流,不但使得人们人心惶惶,也让大家都对它退避三舍,寒流的存在更是使人们头疼不已。不过,只要像我一样,懂得对抗寒流的好方法,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赶走讨人厌的寒流,成为一个“抗寒专家”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