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气的作文
导航

寒流来了

2018-02-08

关于天气的作文600字

每一次听到寒流来袭,就知道我又要去当医生的“客人”了!如果不想去诊所作客,还得多多留意最重要的寒流特报了!

“哈啾!”我那灵敏的鼻子果然开始流“眼泪”了,看来就要开始我的“开饺子店”的生活了。每天一直包,不停的一直包,而且还是“纯手工”的呢!但都没人向我买,连要送人大家都避不见面,我只好拼命的把“饺子”往垃圾桶丢,它那不管怎么吃都吃不饱的肚子,真令我感激得五体投地。我拼命的做,它拼命的吃,一分钱也赚不到,我觉得饺子店迟早会关门大吉的。

我快要受不了“开饺子店”的生活了,真希望我的鼻子不要再制造饺子了!我要去找可以让我的鼻子饺子店马上停工的人——医生,向他求救,结果医生只是淡淡的说:“只是鼻子过敏,因为寒流的关系吧!”“寒流”!原来只是“寒流”作怪,我的天呀!但医生开的药似乎整治不了流寒,我红通通的鼻子每天还是涕泗纵横,垃圾桶也可怜兮兮的,每天吃着我硬塞给它的,难吃的“霸王餐”。

渐渐的,寒流走了,我的鼻子过敏症也不药而癒了,终于结束了开“饺子店”的痛苦日子,我也被病魔给释放了。

经过几次的经验,我也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我不想再开“饺子店”了,你不要祝我生意兴隆,因为我不再是寒流的手下败将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