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早晨时光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500字

清早,当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大地万物即开始忙碌,鸟儿们吱吱喳喳地唱起歌,家家户户的窗子也透进了光芒。

每天早上,我总是急急忙忙地抓起桌上的“爱心早餐”,背起书包,十万火急地冲上车。在车上,我才有机会静下来,慢慢地品尝早餐。有时面包是葡萄干土司夹起司,咀嚼口中的面包,一种酸酸甜甜的味道填满了我的嘴巴,接着,一股浓浓的奶香和了进来,使我觉得好幸福!

走在校园里,可以看到有许多老先生、老太太在操场上慢跑、做早操;穿着咖啡色衣裳的麻雀,在枝头上吱吱喳喳地聊天;早来的学生们在游乐园里追逐、嬉闹。

走进教室,我定下心,开始交功课,并准备今天会用到的物品。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教室里的人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吵杂。这时老师走进教室,全班才安静下来,就在上课钟打前的三十秒,一位同学慌慌张张地踏进教室,并大喊:“我来了!我来了!不要记我啊!”让全班不禁哄堂大笑。

早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准备一切,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因此,我们要好好利用早晨这段宝贵时光,让这一天过得充实又有意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