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早晨时光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700字

所谓“一生之计在于勤,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晨时光是多么的重要。
每天的早晨时光,对妈妈而言是既忙碌又幸福的,每天早晨妈妈一边忙着叫我和姐姐,一边又为了一家人的健康着想,总是忙着打果汁,烤面包,妈妈不停的在厨房和我们的卧室间穿梭,妈妈常说:“早晨时光,是最甜蜜的负荷”。
每天的早晨时光,对我而言是意志力的拔河,每天早晨对于妈妈在我耳边不断的教我起床,我觉得简直是魔音穿脑,要离开温暖的被窝,我总是挣扎在三,总是等到妈妈快要火冒三丈了,我才快速的起床,以免受妈妈的魔掌。
每天的早晨时光,对姐姐而言是知识补给的时光,每天早晨姐姐总一大早就起床阅读,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都是利用早晨时光一页一页的读完。姐姐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而我总开玩笑的说:“早起的虫儿被虫吃。”总让家人哈哈大笑。
每天的早晨时光,对爸爸而言是亲子时光,爸爸因为工作常常晚归,所以爸爸总是早起跟我们聊聊天,问问学校发生的事,有时增进亲子关系。
早晨时光,天地万物彷彿都甦醒了,小鸟妈妈急着找寻食物喂饱孩子,小露珠也急着回到云妈妈的怀抱,而清洁工也早早就挥汗如雨的清扫环境。在这一刻好像一切都装上了轮子,快速的前进,好像在告诉我们,好好珍惜早晨时光。
而 我在学校的早晨时光,是一段充实的时光。因为每天早上总以着不一样的任务在等着我。每个星期一和四是竖笛团的团练时间。在悠闲的早晨时光,沉浸在音符之中,让我充满活力。而星期二则是要跑步运动,锻练身体。星期三是全校的朝会时光。而星期五则是读书时间,透过阅读课外书籍,我利用了短短的早晨时光,充实 自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