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令我着迷的早晨时光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500字

早晨,太阳刚露脸,公鸡开始啼叫,阵阵微风吹醒了沉睡的大地,小花小草伸着懒腰,农夫勤劳的工作,充满朝气的一天即将开始。

“铃!铃!”刺耳的闹钟声划破天际,提醒我美好早晨已来到。我打开窗户,阵阵花香随风飘到鼻子里,远远的那头,白茫茫的雾弥漫整片山林,低头一看,公园里有人运动、有人聊天,小花朵朵穿戴整齐,等待人们观赏;大树爷爷有绿叶的陪衬,显得更有精神,连地上的落叶也排好路队,准备迎接温暖的阳光。风儿沙沙沙跳舞,鸟儿啾啾啾唱歌,小草咚咚咚打小鼓,花儿呼呼呼吹直笛,早晨的音乐温暖人心,早晨的阳光照亮大地。电线杆上几只调皮又可爱的麻雀,一下子振振翅膀,一下子对我做鬼脸。我拉回心思, 翻开桌上的习作,打算利用时间做点功课,可是我的心却怎么也拉不回来。离家不远的市场早已挤得水泄不通,卖菜卖鱼卖水果的统统有,热闹的气氛,让早晨多了不同的景象。早晨,有时温暖,有时凉爽;有时热闹,有时安静;有时充满朝气,有时有着一抹神秘感,变化万千,令我着迷。

在欣赏风景之余,也要善加利用时 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