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早晨时光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600字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提醒我们,要好好利用早晨的时间,只有早起的人,才能享受到早晨清新的空气。
天刚破晓时,有些人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呼呼大睡;可是,有些人却懂得利用这短短几小时的宝贵时间,用功读书、奋发向上,准备迎接这崭新的一天。
平常,当第一道曙光照在我的身上,我就从奇妙的梦境世界,回到了静谧的现实生活中。在上学的途中,我看见了刚被黎明的阳光唤醒的花草树木,那一片绿意盎然 的景致,让我陶醉在其中,正当我沉迷其中时,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校。趁着早晨有着凉爽的气息,赶紧在跑道上慢跑,这时,和煦的阳光洒在我身上,微风徐徐的 吹,虽然跑得气喘如牛,但是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显得更加有朝气。
假日,我会很早起床,利用早晨的美好时光,去爬山、游泳、踏青……。沿着山路蜿蜒而上,不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甚至是小婴儿,个个都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也有许多老当益壮的爷爷、奶奶,在早晨的公园里打太极拳、练气功以及跳有氧舞蹈;游泳池里,大家各有千秋,有的游蝶式、有的游蛙式或者是游仰式……。 假日的早晨,我喜欢用运动来让自己更有精神。
“昨天已逝不可更改,明日可以期待,只有今日可以掌握”昨天已经过去,成为定局,没办法再去改变。我们应反省过去,计划未来,掌握今日,要好好的把握现在;每个早晨都是新的开始,“一日之计在于晨”如能掌握每一天新的开始, 才能不磋跎这美好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