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地球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500字

地球不断的在暖化,造成许多动物的困扰,一个充满生命的地球变成了一个乌烟瘴气的星球。怎么会这样呢?那是因为人们不停的在浪费资源,不但害了地球,也害了无辜的动物,也让人们的生活过得不堪设想,真是害人害己!

人们虽然不停的在浪费资源,但是有少数人们在为我们千千万万代子孙一辈子要生存的家──地球,尽一份心力,想要力挽狂澜。为了我们的地球,我们也要努力做环保,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居住在一个美好的地球,地球上的万万物物大家一定也希望如此。

充满鸟语花香的地球,鸟儿不停的引吭高歌;花草树木不断的长出新芽,开出芬芳艳丽的花朵;毛毛虫开始吐丝结茧,变成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总叫人惊叹不已。这才是我们要的地球。

当我小时后,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去步道健走,步道的景色优美,许多小动物在那里快快乐乐的生活,有如白雪纷飞的油桐花,在整座充满绿意盎然的树林中,更加显得高雅大方,有如从天而降的芭蕾舞者。这么美丽的景致,怎么可以让它消失呢?

所以,只要大家从小地方开始,珍惜资源,做好回收,还给地球干净的面貌。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有个绿色环保、永远美丽的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