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地球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400字

地球孕育了万物,包括了你、我,这美丽的地球,原来是非常的美好,但是,人类的贪婪,使地球开始倒数计时。

地球只有一个,美丽的地球不希望让我们人类去破坏它,地球是这么的美好,不值得我们去破坏,如果我们破坏了它,那么,可爱的小动物,再也没办法生活了;美丽的花,再也没办法活了;美丽的大海,永远都会不见在我眼前。

地球发出警讯,地球不再想让我们居住,所以,会有许多的变化。可怕的地球暖化、土石流、地震、火山爆发、粮食短缺、旱灾、洪灾、海啸、海平面上升……这一些可怕的灾难一来,我们人类就会不知道要到哪里,才能不要看见地球的倒数计时呢?

我们人类,只要是看到地球生气的样子,我会留下一点一滴的泪水,我会反悔,为什么我们这么的贪心?如果我们人类没有这么做的话,该有多好?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应该要抢救这美丽、又温柔的地球,地球和我们人类说:“请你们救救我,不然,你们自己会比我还要危险一百倍。”既然地球这么说了,那我们也会努力地去保护这一颗地球,因为地球只有一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