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地球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500字

海,原本是湛蓝而广阔;地,原本和谐而平衡;天,原本蔚蓝而灿烂。现在,生态遽变,人心贪婪,人,国破家亡,世界扭曲造成粮食危机,那美丽的地球,成了地狱般的监牢。
二十一世纪,全人类面临五大议题“生态环境、粮食、天然资源、科技以及健康。”二零零九年约有十个灾难,其中印尼的苏门答腊发了两起地震,规模是七点六和六点六,死亡人数高达一千一百一十五个,一千二百一十四人受伤,近二百一十人失踪,近十三万栋房屋被毁,这是当年最严重的灾难。灾难数据逐年增加,死伤人数也随着提高。二零一零年八月巴基斯坦大洪水,一千三百万人受灾。
碳排放量最多的国家是美国,近二十八吨。二零零六年,在美国有二十七个州出现了蜂群大量失踪的现象,有学者分析原因后说:“一、杀虫剂喷农作物了时,当蜜蜂执行传递花粉时,也会受到影响,二、东方蜂微粒子虫影响蜜蜂的消化系统,三、气候暖化造成动植物改变的影响。”
为了让我们生活更美好,我们应该回归简朴,要吃的东西自己种,舍弃装饰,这样后代子孙能有多一点的生活空间,也让末日警钟能倒退很多时间。
保护地球要从少吃肉开始,这样就能减少碳排放量。注意环保,保护地球,刻不容缓!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