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地球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400字

这个地球,原本是一个很美丽的地球,但是最近都因为人类的关系,而遭受严重的污染。原有蔚蓝的大海、湛蓝的天空和美丽的森林,全部因为人类消失了。

现在因为地球暖化,而使北极的海平面上升,大多数的北极熊都无法生存,这大多是因为人类的贪婪。现在大自然已经开始向人们发出警讯,像最近一直有地震和火山爆发,都是大自然在警告我们。地球上美丽的生物,都因人们而死亡。我总是觉得,大自然一直流下难过、愤怒的泪水。

地球因人类而遭受污染,但是人类还是一直排放废气和污水,破坏大家所生活的环境,而空气污染使臭氧层破裂,海水污染使海洋生物一个一个地死亡,有些是因为气候炎热,发生严重的森林大火;有些是因为气候严寒,暴风雪不断。以前的地球非常美丽,但现在的地球发生了巨变,我们应该要尽快地拯救地球,而不是继续污染这个美丽的地球!人们可以利用各种不同的方法,来抢救我们的地球:少开车、多走路、随手关灯,这些都可以使地球恢复原样,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更应该要好好爱护,并且更珍惜这个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