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鹦鹉的作文
导航

鹦鹉

2018-02-08

关于鹦鹉的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坐在客厅看着书,听到外面的鸟叫声,不禁让我想起“火腿”…… “火腿”是一只小鹦鹉的名字,它有一身金黄色的羽毛,特别的是头上有一片红色的羽毛,很像披了一片火腿在上面,所以我们叫它“火腿”。

火腿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来到我们家,是我和哥哥用饲料一口一口把它养大的,它最喜欢停在我的头上、肩膀上玩,每次我们一回到家,刚走到门外,它就.会吹着口哨欢迎我们回家,真是可爱。那一天哥哥一下车就吹着口哨,可是却听不到火腿的回应,低头一看,笼子内安安静静的看不到火腿的影子,笼子下却破了一个洞,火腿应该是从那个破洞跑了出去,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它竟然会离家出走。

我们和火腿相处四年多了,我和哥哥非常爱它,所以它离家出走让我和哥哥都很难过。我想火腿一定是孤零零的在笼子里看着麻雀自由自在的飞,它一定很羡慕别的鸟可以一起玩游戏,自在的飞翔,所以才会离开我们家。虽然我很想它,但是只要它能和同伴快乐的在一起就好了,但是我要告诉火腿:“火腿,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