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鹦鹉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虎皮鹦鹉

2018-02-08

关于鹦鹉的作文600字

我家养了一只虎皮鹦鹉,是一位爷爷送给我们的。
虎皮鹦鹉长得非常惹人喜爱。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只有绿豆那么大。眼睛下面长着一张短小而又坚硬的嘴,而且还是钩着的。它这张嘴可锐利啦!把木笼子啄得凸凸凹凹的。
这只鹦鹉长得非常漂亮。它的头上长着粉红色的羽毛,就好像戴了一顶大桂冠。身上的羽毛呈黑白两色,形成了一道道条纹,仿佛披着一张虎皮,要不然为什么管它叫虎皮鹦鹉呢。它的腹部长着天蓝色的观毛。
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姥爷正给鹦鹉喂食。鹦鹉吃东西的时候,吃一会儿就赶快把头抬起来,警惕地向四周张望,乎是在防备着别的鸟抢它的东西,而且它爱挑食,只吃菠菜、油菜、小米等食物,还爱啃熟石灰。我问姥爷:“鹦鹉为什么啃熟石灰呢?”姥爷告诉我:“因为熟石灰里有鹦鹉需要的营养成份。”
虎皮鹦鹉的叫声非常好听,经常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有时像笛子的声音婉转动听;有时像小鸟一样瞅啾鸣啼;有时像小鸡一样叽叽乱叫。当我休息时,就跑到鹦鹉跟前,去欣赏这悠扬的乐曲。
鹦鹉不但叫声好听,而且非常活泼可爱。白天的时候它很不安静,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又飞到西,要不然就在它休息的横杆子上,乱蹦乱跳,像躲炮弹似的,特别好玩。
我可喜欢这只鹦鹉啦,它为我在生活中带来了乐趣。每当我在家里寂寞的时候,就去逗它,这样,我的精神马上就兴奋来。它还为我的作文提供了素材。现在,我和鹦鹉已经成了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