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鹦鹉的作文
导航

鹦鹉

2018-02-08

关于鹦鹉的作文600字

我家养着两只鹦鹉。它们有着麻雀一样小的身子,叫声也和麻雀差不多,不见得怎么好听。两只鹦鹉都有一身漂亮的羽毛,背部都是翠绿的,头部是黄色的,胸部和腹部都是淡绿色的,细长的尾巴是青灰色的,金黄色的翅膀上有绿色的斑纹,好看极了。它圆圆的脑袋上有两个黑豆似的眼睛和向内勾着的嘴巴。嘴巴上有个小小的突出的地方,那儿有两个鼻孔。细长的腿上,长着弯曲的利爪。

  鹦鹉最爱吃小米,它吃小米时发出的声音就好象是小孩子在吃棒棒糖。

  每天早晨,它们鸣叫着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晚上,当我一到家,他们就“叽叽叽”地叫个没完,好象在说:“我要吃东西,我要吃东西!”到了睡觉的时候,它们像闹钟一样按时叫我睡觉。

  做完作业后,我愿意在笼子边看它们玩儿。它们每分钟都不老实,不是从这儿跳到那儿,就是从那儿飞到这儿。有时还把自己的翅膀展开来让大家欣赏。

  记得有一次,家里没人,它们自己飞出了笼子,飞到了窗缝里,窗子还开着,差一点就让它们给跑了,这时妈妈回来了,急忙把窗子光上了。晚上,爸爸回来后才把它们捉住。时间一点点流逝,我和它们之间有了深厚的感情,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后来我们要搬到别处去了,妈妈说它们在新家里会把家里弄脏的,所以要把它们送到姥姥家里,和它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我怎么舍得呢?但妈妈说的也有一定道理。我也逐渐长大了,学习任务也重了,没时间和它们玩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把它们送走了。

  我非常喜欢这两只鹦鹉,它们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