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鹦鹉的作文
导航

我的鹦鹉朋友

2018-02-08

关于鹦鹉的作文700字

我有一只鹦鹉好朋友,是大舅舅意外捡到送给我的。妈妈告诉我北方没有野生鹦鹉,怕它在野外会死掉,所以我们把鹦鹉留下来照顾。第一次看到鹦鹉,我以为鹦鹉很乖,就想和鹦鹉玩。我拿葵瓜子给鹦鹉吃,结果我的手指头被鹦鹉咬了一个大洞,当时我马上就哭了。可是妈妈告诉我鹦鹉咬我,是因为不认识我,以为我要欺负它,所以它咬我是因为要保护它自己。

后来好几天我只敢拿水管帮它洗鸟便便,都不敢靠近它。可是爸爸发现鹦鹉其实会撒娇,于是我就用竹筷子夹瓜子喂它,没想到鹦鹉竟然跟我点头,好像在跟我说谢谢,那个时候我好开心。

我家有一棵桑葚,桑葚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鹦鹉很喜欢吃。每次摘桑葚的时候,除了我和弟弟,我也会拿一些给鹦鹉吃。后来我发现鹦鹉更爱吃苹果,所以如果我们不在家,我们就会买好几个苹果放着,鹦鹉就不会饿肚子了。

为了更认识我的鹦鹉,我到学校图书馆借了鸟类的书,妈妈也买了鹦鹉书给我看,我才知道原来它叫玫瑰环颈鹦鹉,从羽毛的颜色我知道它是母的,我也知道了更多关于鹦鹉的知识。原来很多人会在鹦鹉的故乡偷抓鹦鹉来卖钱,鹦鹉可以活很久也很聪明,但是鹦鹉在野外会不适应也会被欺负。看完了这些资料,我决定要好好保护我的鹦鹉了。

我的鹦鹉现在已经很习惯我了,听到我的声音就会很开心的嘎嘎叫,还会跳到我身边来给我摸头。最近天气很冷,所以爸爸帮鹦鹉的窝盖上了旧衣服,不过我发现鹦鹉还是可以很快发现我和弟弟的存在,就会高兴的大叫。我真的很喜欢我的鹦鹉,我想鹦鹉现在也很喜欢我。我的鹦鹉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我的鹦鹉可以一直陪我长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