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900字

    人的一生总会出现几个知心的好朋友,这个好朋友当你不愉快的时候,他会出现在你身边;当你伤心的时候,他会出现在你身边;当你绞尽脑汁思考问题的时候,他也会出现在你身旁。他就像春天里的小草,给我带来坚强勇敢的力量;他就像夏天里的一把伞,给我遮风挡雨;他就像秋天里落叶,给我带来无数的奥秘;他就像冬天里的一束阳光,温暖着我的心。其实‘他’不是人,而是我的好朋友---白雪。

    白雪全身都是白色的,毛绒绒的身躯就像一块白云,非常柔软,温暖,舒适。他全身约有120厘米长,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微微上翘的大嘴巴,它跑起来又快又猛,翘着一条长长的白色尾巴,随时都在不停的画着圆圈。

    白雪的鼻子可灵了,一天,我做完作业拉着白雪出去玩飞盘,我用飞盘在白雪眼前晃了晃,当我用力把飞盘扔向前方时,他就用风的速度跑过去,猛地跳起来,用力一叼,飞盘就被它接住了,再以极快的速度跑回来,得意洋洋的把飞盘交给我,整个动作配合得十分默契。再一次扔飞盘的时候,因为我用力过猛,把飞盘一不小心扔进草丛里,这个草丛又深又厚,我以为它肯定找不到飞盘,出人意料的是,白雪一下子冲进草丛里,用它灵敏的鼻子这边嗅嗅,那边嗅嗅,突然,它抬起头,好像发现了什么,一下子跳进草丛,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担心极了,心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过了一会儿,草丛里发出一阵‘唦唦唦’的声音,原来是白雪出来了,它一下子扑到我身上,只见它嘴里叼着飞盘,我高兴极了,我抱着它,摸着它的头,非常快乐。

    白雪不仅鼻子很灵,它还是跳高的健将呢。再一次打网球时,我和爸爸说好三局两胜,过了一会儿,我赢了一局,爸爸也赢了一局,但是我和爸爸一起坚持到最后的胜利,网球不小心被打到了护栏上,这个护栏有3米高,这下惨了,我要输了,谁知道,白雪突然这个时候出现,一下子跳起来用嘴叼着球,又以飞快的速度调下来,它做这些动作简直易如反掌,它真厉害。

    白雪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的优点还有好多,我越来越喜欢它了,越来越离不开它了,它现在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有了它,我的生活才更加精彩。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白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