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我和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没有了朋友就像是茂密的森林里只剩下一棵树;没有了朋友就像是广袤无垠的大海里只剩下一滴水;没有了朋友就像是万丈光芒只剩下了一颗太阳;没有了朋友就像是突然间夜空上没有了繁星,只剩下一颗孤单的月亮。每个人都有一位最要好的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潇潇”  !

    潇潇有着一张比别人白净的多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惜被一双黑黄相间的眼镜挡住了,高挑的鼻梁下有一张红润的嘴巴。乌黑浓密的头发下扎着一个利索的马尾辫。乍看之下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

     因为我是学校中的运动员,快要比赛了,时间比较紧迫,所以每天早上一进校门放下书包就要去跑步,就没有了时间交作业,正在我犯愁的时候,潇潇却自告奋勇地和我说:“要不,每天早上我帮你交作业吧!”可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温暖了我的心。于是,以后每天我都不用为交作业而犯愁了。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妈妈下午四点要去上班,一直工作到晚上十一点才能回家,因为我的胆子小,所以晚上我不敢一个人在家,正在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人的名字“潇潇”。我立刻奔到了她的座位对她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她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一句:“当然可以!”但是我却犹豫了,支支吾吾的对她说:“那你妈同意吗?她们不担心你......”我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她打断了,她拍了拍我,对我说:“你放心,我一定会说服我爸妈的!” 当天,她果然履行了承诺,而且七点多就来到了我家,一直陪我倒我妈妈回来。现在想起来,当时我真要谢谢潇潇,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朋友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诚相见,心诚则灵,让我们从此是朋友。现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春常留。以心相许,心灵相通,让我们永远是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