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动物一大堆,可是我精挑细选之后,终于选出我最喜欢的动物了,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狗”,因为它就像我的兄弟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它非常的窝心,只要我有吃不下的饭,它就会帮我解决,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呢,让我不由自主的心花怒放!它长得不胖不瘦,刚刚好,而且又非常乖巧听话,善解人意,不会乱跑乱叫。妈妈说:“如果你再不听话,就要被狗追过啰!”这句话让我们燃起了热血,让我更加的听话,更加的努力!毕竟我是人啊!岂能输一条狗?

有一次,我在乡下玩,在田里有一只凶猛的狗想要咬我,我拔腿狂奔,一直跑,一直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在我快要被追到的那一瞬间,我们家的狗突然冲过来保护我,它们打得天昏地暗、不分上下。最后还是我家的狗胜利了,那条恶犬只好夹着尾巴落跑了。回到家后,我给我家的忠犬啃它最爱的骨头,喝一些牛奶,好好犒赏它护主之功。让它充分的休息,保养一下身体,希望它早日康复,回复元气,就像以前一样雄壮威武!

这就是我非常喜欢这种动物的原因,因为它手脚发达,身体灵活,更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非常窝心,总是带给我数不完的欢乐。我和我的狗兄弟,我们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真的好感谢它的挺身相救,否则,受伤的可能就是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