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身上有毛,在黑夜里看得到东西、走路时轻手轻脚、偶尔会乱抓人、抓东西、还会帮主人抓老鼠、喜欢吃鱼、不会常常发出叫声、爱睡觉,它就是--猫咪。

我为什么会喜欢猫呢?因为猫咪的样子很可爱,我最喜欢帮猫咪抓痒,帮它抓痒它就会露出舒服的表情,它这样子很好笑;我也很喜欢看它追着球跑,这时的它呆呆的,好像刚满周岁的小宝宝,四处好奇探索。另一个喜欢它的理由,是看它睡觉。猫咪睡觉的时候会像成一团好像毛线球,好可爱喔!

我第一次看到猫咪时就它觉得很可爱,那时我站在阳台往下一看,哇!有一只猫躺在墙头睡觉呢!我趁它还在睡觉的时候,偷偷的把水洒下去,那只猫就被水泼到地板的声音吓了一跳,赶快站起来看是谁泼的;接着我又学猫喵喵叫了几声,可是那只猫却不理我;过了一会儿我丢了一些饲料下去给它,它好像真的肚子饿了,开始低头猛吃,吃完后开始喵喵叫好像在跟我道谢呢!

我觉得不要说想买什么动物就直接买它回家,想买的话,就要先想好自己有没有能力去照顾它,如果有才能买它回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