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很庆幸我也有一只,它的品种是博美,毛的颜色是雪白,像是一朵一朵软绵绵的棉花糖,所以叫做雪球。

它平常很爱睡觉,不像一般的博美活泼好动,只要我们弄一下塑胶袋,它听到声音,就会跑过来确认这个东西有没有香味,如果有香味它就会想要吃塑胶袋里的东西,如果不给它吃,它就会“汪!汪!”的叫,模样十分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它。
只要每次爸爸一回家,小狗就会很想要爸爸摸它的肚子,可是爸爸一回家一定会马上去洗澡,所以它只好乖乖的在爸爸的房间里等,爸爸一出浴室,雪球马上扑向爸爸,好像这是千辛万苦得来的。

有时候,我摸它的头,它就会很自动的翻开肚子,要我也摸摸它的肚子。有几次它还趁爸爸不注意时,偷偷躺上爸爸的枕头,让爸爸十分生气,它只能一副无辜的样子,离开它躺的枕头,自从那次以后,爸爸的枕头都是立着的,让雪球再也无法得逞。

有一天晚上,我们都在睡觉,我的棉被掉在地板上,因为我的床很低,所以它沿着棉被跳上来我的床,只要我一不小心踢到他,它就会“ㄠ—ㄠ—”的叫着,像是一只凶悍的小老虎。

它讨厌大圈圈,只要有人对它围大圈圈,它就会大叫。

现在,在大街小巷有许多被弃养的狗,非常可怜,没有人饲养,令我十分伤心。而我能拥有这只狗,实在是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