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狗”了,无论是哈巴狗、狐狸狗、贵宾狗、拉不拉多犬我都非常喜欢,也不管是大狗、小狗、胖狗、瘦狗,我都爱。每次看到有人车上载着狗,或是手上牵着狗,我忍不住想去摸摸它们,好像它们就是我的朋友一样。

我们家虽然没有养狗,但是我可是有很多和狗接触的经验呢!最常陪我游戏的狗叫做“Liki”,“Liki”是一只米格鲁,它是我们学校对面餐厅养的狗,由于我和妈妈常去那儿用餐,因此就跟“Liki”熟了起来。“Liki”的身上有黑色、白色、咖啡色的短毛相间,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尾巴,模样非常讨人喜欢。他很聪明,也很会撒娇,会跟人握手,也会听我的指示,嗅觉更是一级棒。它最爱玩球了,只要每次我说:“球球!”他就会用兴奋的眼神看着我。餐厅的老板娘看我这么喜欢“Liki”,还曾经让我帮“Liki”洗澡呢!

另外一只常陪我游戏的狗叫做“咪噜”,“咪噜”是我婶婶娘家养的狗,每次婶婶回娘家的时候,我都会去当她的“小跟班”,其实我是要去跟狗玩的啦!“咪噜”是一只玛尔济斯,它小小的尾巴轻卷在腰上,黑黑的眼睛和鼻子,和它那全身披着白白的丝状毛,真令人喜爱。

我真的好想要拥有一只自己的狗,但妈妈说,她照顾我和妹妹已经够辛苦了,才不想再养一只狗,除非我把自己分内的事情都做好才考虑看看。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也带给大家许多欢乐,希望我养狗的梦想有一天能实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