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嘿嘿!给你猜猜看!让我给你个提示,赶紧挖空耳朵,坐下来屏气凝神注意听!它呀!可是个喜爱活蹦乱跳、鬼灵精怪的顽皮东西,它的种类多达数百种,种类遍及日本、大陆、美国……甚至连极地都有它的身影,更是人类不可或缺的忠实好友。你猜对了吗?那就是──狗。

我最喜欢它们小小的身躯,尤其当它使出“必杀技”──装出楚楚可怜的眼神时,真是令人怜爱,让我看得目瞪口呆,舍不得把目光移开!可不要把我想成那种一见小狗长大,变得不可爱了,“粪”量也变大了,就把小狗随处丢弃,毫无感情的冷血动物,我可是个如假包换的爱狗人士喔!不论是走过、路过,只要有只狗闪过,我就会笑逐颜开,投以关爱的眼神。那一刻,再痛苦的事都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

以前我也有养过狗,它的名字叫“果冻”。果冻很顽皮,但也很可爱,它虽然年老了,但它可是宝刀未老,一整天就看它生龙活虎的东跳跳,西跑跑,带给我无限的欢笑。现在它虽然离开了我们一家人,到遥远的“天国”了,但它的地位在我心中是永垂不朽的,它也带给我一生中,一段永远无法抹去的童年快乐记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