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动物作文大全
导航

我最喜欢的动物

2018-02-08

动物作文大全600字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像是兔子、海豚和老鹰,兔子的优点是跳得快,海豚的优点是会发出可爱的叫声,老鹰的优点是可以从高空中俯冲下去,但是我最喜欢的要算是猎豹。

我想要养猎豹,因为我想每天放学的时候,猎豹带我出去练习跑步,让我的跑步一天比一天厉害,超越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孙一玮。妈妈叫我去买东西的时候,也可以很快回来。当然跑得快虽然很好,但有时候也要小心,像是跑太快会停不住,要转弯转不过去。希望我冲过去的时候旁边的人会觉得有一阵强风吹过,猎豹一定可以教会我这一招。

我曾经在动物频道上看过猎豹是世界上跑第一名的动物,它的时速有三百米,会先躲起来再慢慢靠近,直到猎物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就算猎物很快逃走了,猎豹也可以很快就追上猎物,咬住后再慢慢吃掉,不过猎物是猫科动物,虽然跑得很快,但是力气跟狮子和老虎比都差多了。

猎豹习惯住在非洲的草原上,猎豹躲起来抓到猎物的时候,习惯把猎物拉到树上,避免土狼跟狮子来跟猎豹抢食物。它们的尾巴可以训练小猎豹捕猎,尾巴同时也是猎豹保持平衡的部位,如果猎豹的尾巴消失了,所有的草食性动物都会很开心,因为少了平衡器,它转弯的时候会滚出去。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骑在猎豹身上,看看它到底有多快,我的梦想是盖一个只属于猎豹的动物园,就可以好好观察它,不过那可能要花很多买肉的钱,才能养活它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