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鱼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动物

2018-02-08

关于鱼的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种,像是猫、狗、鱼……等,但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动物是鱼。

从小到现在我最想养的就是鱼了,因为鱼,安静又有气质,我做什么事时都不会来吵我、烦我,但是我很烦很气时,都可以和鱼说,只要我心情不好,走到它旁边,它就会游到我的面前,听我说话,展现美好的姿态,和曼妙的舞姿供我欣赏,静静的陪伴我,让我慢慢的平复心情。我喂它吃东西时,它总是迅速的吃完我为它们准备的餐点,妈妈总说他们是好养的小孩,不像我和弟弟吃饭拖拖拉拉又挑食。

我最喜欢的鱼是“小美人鱼”卡通里的那只小比目鱼,可爱又活泼,但是爸爸说:小比目鱼是要生长在海水里,不适合养在家。我现在养的是孔雀鱼,孔雀鱼气质优雅、温柔和善,总会在水里摇着它那五颜六色美丽的尾巴,看它在水里态度雍容、风华绝代,另我非常的羡慕和着迷。所以有时候,我希望能够像鱼一样自由自在,在蔚蓝的水里徜徉,像鱼一样有好的气质和态度。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鱼,维基百科上说:“根据Nelson(1994年)统计,全球现生种鱼类共有24618种,且新种鱼类不断被发现,平均每年已约150种。”但是每次出去河边、海边玩时好像并不是到处都有鱼。爸爸说:因为现在的环境很不好,到处都有各种的污染,很多鱼都生病死了。听了真令人难过,我希望每一种可爱的鱼都平安、幸福。也要努力做好环境保育,才能让各式各样的鱼继续生存下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