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400字

众多动物当中,我最喜欢的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狗。尤其是哈士奇!它有壮硕的体型,闪亮亮的毛发,宏亮的叫声,还有惊人的耐力与体力,以及那一双锐利有神的眼神,真是威风极了!

哈士奇真是人类的好帮手,在冰天雪地的北极中,它能协助人类,载货或者载人到另一个城镇,是最可靠的交通工具。而且它们的嗅觉也很惊人,可以在雪地中辨别曾经走过的路线,还能追赶在野地的入侵动物,保护人类的安全。

小时候住在美国的阿拉斯加,邻居养的那只哈士奇,我到现在仍记忆犹新,我真喜欢它。每天都跟它在一起,我还曾骑在它身上,甚至它还拉着雪橇载着我玩,当我再次看着与它合照的相片时,种种的回忆都浮现在眼前,我真想念它。

养狗目前是我和弟弟最大的愿望,每次到宠物店时,我们两个都会望着笼内的小狗,真希望它是我们家中的一员。

如果能养狗,我会仔细认真地照顾它的生活起居,把它当作是我的另一个小弟弟一样的爱护。养它,就要爱它,为它负责,千万不可因为它生病了,老了,就抛弃它,它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一定会一辈子宠爱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