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黑与白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900字

黑与白,形成鲜明的对比。黑是夜后的披风,白是天使的翅膀;黑是寂静的夜晚,白是明朗的白天;黑是高雅的晚宴服,白是雪白的婚纱;黑是乌溜溜的头发,白是白净净的皮肤。黑与白,多么强烈的对比!
 
黑,似乎就是邪恶、肮脏的代表,但,只有在黑夜的深沉及寂静,才能衬托出洁净的月亮。黑,像是“魔笛”里夜后的披风,夜后是一个邪恶的黑暗女王,因为忌妒祭司萨拉斯特洛的权力,找来了正直的塔米诺王子,要他救出她的女儿帕蜜娜,并要帕蜜娜刺杀祭司萨拉斯特洛,所以唱出了一首花腔女高音的歌“夜女王复仇之 歌”当一个个音符串出恶魔的枷锁时,她所掌控的黑色顿时变的耀武扬威,既恐怖又邪恶,似乎要把人们抓入地狱之渊,黑色顿时目露凶光,伸出魔爪,使人进入痛苦的渊源。
 
但,黑也有一种高雅的气息,当女孩们穿上黑色的露肩礼服出席晚会时,就多了一份成熟,显得更加美丽端庄。在黑夜里,黑暗女神的披风衬托着星星,星星们调皮的和女神躲猫猫,黑暗女神只好向月亮求救,月亮妈妈哄着这些小星星,小星星一会儿就睡了……黑夜如此神秘!
 
白,是天使的羽翼,天使的白羽毛给人一种祥和的感觉,让人的回忆涌现,如同一颗生命的钻石,散发着幸福的光芒。天使从不奢望幸福,她却给人们带来温暖,我想,“天使”就在你我身边吧……
 
飘逸的白雪,也是白色的“注册商标”。其实,我一直想要到山上寻幽访胜,一睹美丽的雪景,我常常在书报上看到雪景,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很美!白云,也 是我对白的联想,软绵绵的白云,像个魔术师,变成各种形状,有小猫咪、大象、小狗,各式各样的东西,我想,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吧!直到有一次,我在书上看 到,白云是由水滴组成的,水?差太多了吧?躺在上面,一定会掉下来跌个狗吃屎!不过,偶尔偷偷的幻想一下,也不错嘛!
 
黑,衬托出各种鲜艳的颜色,白,象征着纯洁、幸福,当两种颜色摆在一起时,便形成了一种十分强烈的对比。但这两种颜色却是色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即使他们只是配角而已,就像大机器是小螺丝钉组成的,这两个小“配角”也是不可或缺的!黑与白,带给我无限的遐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