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黑与白

2018-02-08

初二作文500字

看看一天当中黑夜与白天,日复一日交替变化;弹弹黑白相间的琴键,感人肺腑的音乐在耳边不绝于耳的回响,令人心花努放、心旷神怡!

想到贝多芬当年在黑暗中生活,但创作的曲子却让人听得如癡如醉。运用了白纸、黑字、加上一点狂想,四分音符、两分休止符……各式各样的音符组合成震撼人心 的乐章。再加上引人侧目的黑色钢琴,手指像跳跃的小精灵,在黑白间飞舞、跳动。弹出的乐声由慢到快、由低到高,千变万化的节奏像狂涛巨浪,一下波涛汹涌, 一下很平静,又像一条静谧的河流,温柔浪漫的唱出天籁之音……让人陶醉其中,不能自己!

贝多芬可以创作出这么动人的乐谱,一定是每天做梦也会梦到那些在白纸上跳动的黑音符吧!整个脑海里都装满了黑色音符,天天都想着要如何组合它们才是最完美 的。虽然命运让他坠入黑暗的深渊,但贝多芬却凭藉着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创造旷世的绝响,让人看见他生命的光芒和璀璨!

优美的琴声和动人的乐谱搭配起来真是完美无缺的组合,但想轻而易举的写出一首会让人刮目相看、叹为观止的乐谱那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甚至皓首穷经也不一定能企及啊!

我的手指头继续在黑白的琴键上游走,乐章曼妙,我想着:如何在黑白中点缀出亮丽缤纷的彩色人生,努力和毅力是绝对不可或缺的,贝多芬如此,平凡的我们更是如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