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黑与白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600字

黑与白,是黑夜与白昼;黑夜与白昼的改变,显示着岁月的变化和流逝;时间一年又一年的离去,我们长高又长大,增加了知识和学问,但爸妈的辛劳,黑发变成白发,真是岁月如梭,时与潮水不待人啊!
 
在黑暗里,我无依无靠,如在深谷中徘徊,信心即将消失得无影无踪,毁灭在黑暗里,如此的茫然、失望,犹豫在茫茫的歧路;老师为我指点迷津,点亮希望,在光明里,迎接着璀璨耀眼的光芒,我燃起了信心,不怕失败过错,为自己的前途勇于迈开脚步,让自己容光焕发的度过每一天。
 
每一个考验都有成功和失败,失败时,挫折的磨难,总是会有些许的灰心丧志、愁眉苦脸;但只要克服着歧岖不平的岐路,坚持到底、努力不懈,从失败中勇敢的爬起,执着着坚毅不拔的信念,必能为自己在路途中迎接光明,得到成功的光辉。
 
黑与白亦如人生的高潮和低潮,有黑暗的打击也有光明的照耀,每一个过程都是人生的转捩点,无论成功或失败,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尝试过何种滋味,在黑暗和光明的轮替中,悲喜交加!人生总是有高低起伏,有酸也有苦,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啊!
 
虽然在黑暗中有害怕也有恐惧,但抬头仰望,我们也看见繁星满天,每一颗星星都带给我们无穷的希望和勇气,只要有信心,百折不挠,面对挑战,迎向光明的未 来,为自己的前途作打拼,从逆境中求成功,一点一滴的累积经验,认真求学,为将来努力,必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深渊中,打开一扇光明灿烂的大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