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一件遗憾的事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滴答!滴答!”,时间正无情的流逝着,时针与分针也争先跑向冰凉的三更,抬头一看,只见像山一样高的试卷,并没有随着时间的转动,而有任何减少的痕迹,疲倦的双眼早已敌不过睡魔的催眠,安静地阖上了,然而这样焚膏继咎的苦读所为无他,都是为了不要再有一次痛苦的遗憾。

那件事情要让时间倒带回前几年的那个夏天......我一如往常在下课的时候,和同学们一起奔向篮球场尽情地厮杀、斗牛,最不一样的是─在过去常被老师们称赞最会整理笔记的我,竟然在上课的时候,请隔壁同学帮我抄笔记!而我呢?就在课堂上打混、摸鱼,随性地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放学回到家,就把书包扔进了房 间,也不管妈妈的苦口婆心或大声吼叫,在客厅里与电视对视到要上床前的前一刻,这样的“好”生活持续到了第一次的段考。

段考当天,全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钟声一响,老师就发下了考卷,开始作答后,我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答案都选得模稜两可,脑筋更是一片空白,接连着两天的考试都是如此,过了一、两天后,那无情的成绩单像把刀一样在我的心上狠狠的砍了一刀,心情立刻跌入了深暗的谷底,看不见任何希望的光芒,回到家后,我躲在棉被里嚎啕大哭!

时光飞逝,那一次的段考带给我的警惕与遗憾想忘也忘不了,但那一次的遗憾,让我了解了“勤劳”的重要,那一次的遗憾,让我领悟到坚持不懈的重要,那一次的遗憾,也让我变得更坚强,那一次的遗憾,更让我自己明白一个道理——“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如果要成功就一定要努力!”

跌倒了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一蹶不振,倒地不起,“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让我们重新振作,再次出发,不要再让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