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中秋夜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400字

说到中秋节,就一定会想到中国一个古老的故事,那就是嫦娥奔月的故事,而日期就在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日。
 
到了中秋节,家家户户都会传出浓浓的月饼香,到了晚上,每家更是会在自己的屋顶上烤肉,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中秋节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赏月,因为每年的这一天,好像就是月亮最圆的一天,所以几乎每个家庭都在烤完肉之后,就拿着月饼、文旦一边赏月、一边谈天、一边吃着月饼,这样不但可以增加家族成员的亲情,也更能让家人彼此更加的认识。
 
记得去年的中秋节,天文学家说,今年的月亮是百年来最圆的一次,我听了好兴奋,因为几乎每年的中秋节都会下毛毛雨,让我们无法赏月和烤肉,但是今年则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也是月亮百年来最圆的一次,真是太幸运了,这是我过过最好的一次了。
 
每当快要到中秋节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很兴奋,因为每次的中秋节都会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和好吃的东西,不过最好不要一次吃太多,否则就会拉肚子。中秋节其实是一个可以增进家族成员们感情的好日子,所以希望每天都是中秋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