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夜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个艳阳高照的星期五,也是中秋节。早上起来就听到花园里的小鸟在唱歌,心情真好。爸爸就说:“今天晚上我们要到龙潭的伯伯家烤肉”,我听了心花怒放的跳了起来,彷彿天使般的快乐,满心期待晚上的来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到了中秋夜,我们一家快乐的前往伯伯家烤肉。到了伯伯家,我们和伯伯一家人齐聚在屋檐下烤肉,皎洁的月亮在大地洒下皎洁的月光,星星就像天神洒下的珍珠,在一旁点缀着无垠的夜空。伯伯烤好的食物,我一样也没有错过,尤其是丝瓜蛤蛎汤我最喜欢,美味的丝瓜配上新鲜的蛤蛎,烤完后,又有浓浓的汤汁,所以吃了还想要吃。吃饱后,大人在楼下喝酒谈天,而成群的小孩们在楼下和我最喜欢的姐姐一起玩大富翁。虽然姐姐已经高二了,但是玩游戏的时候,会跟我们一样纯洁可爱喔!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已经十一点多了,我们和伯伯一家说再见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车里沿途浏览窗外的景色,明月依旧挂在那一望无际的夜空上,打开车窗,外面吹来一阵一阵的凉风,令人心旷神怡。这一天的中秋夜,让我感受无数的欢乐,这些珍贵的回忆,永远留在我心中,希望明年的中秋夜也能那么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