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夜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9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今天我一起床,不用去学校上课,也不用做家务,真开心啊!说到这中秋节,总是让人想起了童年奶奶说的嫦娥奔月、吴刚伐木等等,总是让人回味无穷。

‘妹妹啊!妹妹啊!下来了!别再打电脑了。快!我们去买烤肉用具’‘欧!很烦耶!你们去就好了!我不想去!我想玩电脑啦!’家里的人几乎都去买烤肉用具了!空荡荡的家,只有我一个人在夜晚显得特别寂静。好安静,好安静,突然,外头传来一阵风声,呼~好可怕。

我心想,早知道我就跟他们一起去超市了。好可怕喔!

门铃声叮咚吓醒了沉迷在线上游戏的我。我用飞快的速度去开门,从三楼飞奔到一楼,是真的很累。‘妈,你未免买太多了吧?这样我们哪吃的完啊!’妈妈说:‘等一下会有很多人来家里烤肉耶!你最想念的姑姑等一下也会一起来喔!’‘姑姑等一下要来家里一起烤肉啊!好棒欧!他最疼我了!’我接着说。

一伙人都在忙着烤肉,我闻香而来,哇!好香喔!迫不及待的我想要吃到这香喷喷的烤肉,正当我要夹起来吃时,哥哥说:‘停!不行吃!’我问为什么?哥哥说:‘因为我要吃!’听完这句话,全家人都哄堂大笑。真讨厌!

根据气象报告,中秋夜的天气很不错,今年的月亮也又圆又大。虽然美国太空人登陆月球,证明月球上没有嫦娥、吴刚、玉兔,但神话传说还是让我们有着美好的瑕想,应该不会被人笑为“傻子”吧!晚上,我要看着圆圆的月亮,躺在地板上,和姐姐一起谈心事,当然我最爱的可乐也少不了!

今天的中秋夜,晚上时,有一颗火星在旁边陪伴着月亮。今天全家人都出去拜拜,那一段时间,我都在家里看电视、打电脑,哥哥和姐姐在中秋节一起去打球,一点多去,我都在楼上那里打电脑,打到了五点多才开始烤肉,烤到八、九点多,烤完肉,我和姐姐还有哥哥一起去顶楼,躺在顶搂的地板上,看着今年最圆最圆的月亮,好舒服也好开心。

今年的中秋节,我感觉特别不一样,我过的很充实,也非常快乐,这一次的中秋夜,有姑姑陪伴我,也有哥哥和姐姐陪我躺在屋顶上的地板聊心事,也希望明年的中秋节,大家可以在聚在一起,一起谈心事,一起玩耍,一起烤肉,这一次的中秋节,让我感到很温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