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寒流来袭

2018-02-08

初二作文500字

一睁开眼便是冷冽的气味,窗外的风冲撞着窗子,疯狂的嘶吼着,争先恐后的想要侵略这还未冰封的房间。

冷冷的感觉已经从地上、墙上木板间的空隙悄悄的爬了上来,像是藤蔓般张着爪攀附着,随着它一点一点的侵袭,我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的增加。想上厕所的我连脱下裤子都裹足不前。早上的热可可已经冷却,喝着它顿时被冰渗透的全身,冰凉感在血管内流通全体,输入心脏、输入脑袋。

一开门锁,寒风便已就定预备位置,门一开便如潮流般涌进。将衣领拉紧,逆着风向前进,虽然是一般不长的路程,但对我来说却如攀爬荆棘搬寸步难行。闯过黑暗的道路移动到车门前,却又与车门手把爆发冲突,通电到手上,刺痛和惊吓送入脑袋中的感觉处,赶紧跳开准备第二次的挑战,利用袖子的阻隔顺利开了门,一跳便落上了椅垫上,另一种伤害性的寒风刺“股”,渐渐的才终于达到热平衡。

一下车,走路的方式犹如好莱坞电影中主角爬着布满静白的雪山,暴风吹来手放入口袋、低着头、头发已经往后飞舞的样子。我抬头一看,便发现所有走再人行道上的人动作都与我一致,不禁会心一笑。

学校中,所有人都重装上阵,大家均像个丰满的雪人。走路不太稳,似乎随时会跌倒。到了正中午,太阳出来了,但这一股寒流还是不放过,照下来的阳光也是冰凉的。所有温暖的安全感,全被这充满危险的寒流给凝结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