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气的作文
导航

寒流来袭

2018-02-08

关于天气的作文500字

“碰!碰!”新年快乐!天气冷飕飕的,北风呼呼的吹,温度计上的数字愈来愈低,人们的衣服越穿越厚,电视的气象报导不断的提醒要注意保暖,寒流远从西伯利亚,悄悄的来到了。

寒流来袭,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冰淇淋店变得门可罗雀,火锅店变得门庭若市;公园里找不到半个人,大家都回家围炉了;往常热闹的海水浴场,现在都反而集中在火山旁的温泉区;家家户户的冷气机现在则反而被暖气机和暖炉给取代了;人们手上拿的扇子,全改成了暖暖包;我最喜欢做的是,和家人一起窝在棉被取暖;寒流来了,好多东西事物都变了,唯有不变的是那对家人的爱。

寒流来袭,大家要多穿点衣服,以免感冒了,出门前,建议大家可以围围巾,并穿一件厚的外套,外面很冷,爸爸的作法是,穿衣服时,多穿一件保暖效果很不错的毛衣;妈妈则是先穿一件用棉制成的衣服,再一件紧身的衣服。

寒流来袭,令我想到有的时候我的心情也会产生一种无形的寒流,例如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做错事被骂的时候,有心事的时候,心情低潮的时候……,每当我心情不好时,需要别人的安慰,但我还是会让自己不再沮丧,例如我会做一些能让自己很开朗的事。

寒流来袭,它带来了寒冷,带来了窝在棉被里的爱,也带走了所有的悲伤和不愉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