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中秋节最佳祝福祝福语

  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短信是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月圆酒美共相福,满天福祝都送你。

  一个萝卜两片藕,幸福与你手牵手;三两豆腐四片姜,观物你宜放眼量;五个月饼六块糖,平等沟通团圆有。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愿你幸福永健康,好运财运长伴你!中秋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当空洒清辉,美好事儿一堆堆;祝愿佳节多喜庆,以后天天走好运!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月缘财缘人缘,今日一一团缘,花运时运官运,今晚即将走运。

  云淡风清,一轮明月廊照人家,时蓬中秋,三杯美酒,绕膝亲情。祝家庭幸福,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至,国庆大假来。祝君时时开心果,刻刻幸运星,岁岁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中秋已至,特赐短信一条。内有平安一生,快乐一世,幸福一辈子,还有话费一毛。钦此!

  中秋节要到,祝福该送了,你有才气有相貌,热情热心脾气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来想去,美好祝愿先送你最好:预祝你事圆情圆人团圆,中秋佳节乐逍遥!

  月亮,圆呗;嫦娥,美呗;月饼,甜呗;桂花,香呗;烦恼,溜呗;没事,贫呗;情意,长呗;祝福,我呗;幸福,你呗;短信,到呗;中秋,乐呗。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你花月圆,合家幸福。

  中秋节就要到了,想请你吃大餐!说吧,是想吃甜的还是麻辣的,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或者干脆就山珍海味全上齐,要海鲜有海鲜,要肉有肉,要啥味就啥味,没关系的。反正现在月饼的馅很全,随你选。

  明月几时有缘千里来相会,把酒问青天涯海角寻思遍,我欲乘风归去年今日此门中,又恐琼楼玉宇宙无敌祝福至,高处不胜寒意尽消去: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你快乐永不缺,幸福喜团圆,花好人康安。

  一壶桂花酒,送给好朋友。两碟月饼香,绵绵情意长。三生实有幸,愿你烦恼尽。四季月常圆,快乐又悠闲。五福又临门,愿你倍精神。六六事业顺,成功把你随。七喜人陶醉,幸福把你围。八月中秋节,提前祝福你。

  月中桂花又飘香,人间月饼味芬芳。玉兔携福祝团圆,嫦娥起舞送吉祥。花好月圆人安康,良辰美景共分享。和和美美万事安,团团圆圆美景赏。中秋将至喜庆扬,祝君幸福绵绵长。提前祝你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