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
导航

爆笑中秋国庆祝福语

  明月是大海的魂魄,将无边幸福洒向天涯海角;中秋是明月的魂魄,将美好团圆送给千家万户;祝福是中秋的魂魄,将真诚祝愿寄到你的心间。中秋快乐!

  秋分昼夜一般长,诸多朋友细思量,嘘寒问暖朋友多,礼尚往来人不多。朋友相处如秋分,相爱相敬一样长。中秋收到你祝愿,秋分回敬祝福忙。祝愿朋友心情好,快快乐乐度春秋。

  桂花的清香,在空气中弥漫着甜蜜;满山的红叶,在晚风中飘扬着美丽;今宵的明月,在夜空中印刻着记忆。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您万事如意!

  玉宇无尘,银河泻影,月色横空,花荫满径,中秋的夜晚格外温馨,空气弥漫着甜蜜,光华浸透着祝福,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您合家团圆,前途顺利!

  涵虚云雾分,人向广寒奔。蟾宫折桂日,岂敢笑王孙。中秋共晴光,美景伴良辰。药经灵兔捣,玉液满金樽。举杯同祝愿,月圆永无痕。

  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边;一柄红烛,映红团聚的笑脸;一封月饼,品尝生活的香甜;一道祝愿,数不尽的好明天。中秋快乐!

  十五的月光,流淌着团圆的温馨与甜蜜;飘落的枫叶,飞舞着中秋的思念与祝愿。佳节来临,我用诚心企盼,愿您的生活家庭美满,事业发达,收获连连。

  月儿高高,思念心情给你捎,开口笑笑,好彩好运一起到,心儿跳跳,迎得福气来拥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节,祝愿工作事业步步高。

  月影摇晃着欣喜,快乐洋溢着心底,花朵飘香着日子,月饼甜美着惦记,心愿徜徉着欢喜,祝福泛动着涟漪,心绪调剂着信息,只为送给你,祝愿你中秋如意。

  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淀美好的祝愿,遥对九天的月圆,祈愿生活的美满,分享月饼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顺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愿开心到永远,中秋快乐。

  早年跟着下海,赚个万把来块;后来捣鼓网络,弄个十几来万;今年国庆买彩,中个五百多万!普天同庆!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提供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今年国庆不收礼,一声朋友问候你,事业有成忙死你,美女环顾骚扰你,身体健康憋死你,数钱数得累死你!

  老婆,国庆节快到了,该好好休息一下啦!今天早点睡,明天你起大早把七天假期的菜都买回来,别忘了煤气罐也该换了!

  天气变得好快,寒流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猪脚冻坏,没事叼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节日愉快!

  我是一只小小狗,你是一块肉骨头,国庆节我要把你叼在嘴里?? 一块去旅游!

  在国庆节之际我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国庆黄金周,给你发问侯。平时工作多,乘机放松哟!出门要当心,安全重千金。废话我说完,猪你好好玩。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型美容补品。国庆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国庆节心情好,总想送你点什么,送你个礼物没法寄过去,送你个吻又怕你不敢接受;送你点钱又显得有点俗气;干脆送你个屁吧,无形而有声,有情又有味!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