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精彩有趣的光棍节祝福语

光棍节之际,我谨代表光棍中央、光棍地方、局部地区的光棍桩桩,向战斗在光棍前线的男光光、女光光们表示诚挚慰问,请千万不要心慌,愿早日脱“光”!

又是一年光棍节,棍协特发来贺电,叮嘱你饿了记得吃饭,寂寞了记得放电,钞票别只花不赚,出门多抛媚眼,美女投怀别说我不干。光棍节,请你一定照办!

光棍其实不赖,单身纯属意外。只因爱得专一,姑娘不可见外。长相有点搞怪,其实灰常可耐。为人作风正派,至今还未腐败。光棍节非使坏,只因对你太爱!

光棍节,光棍的心情:寂寞空虚冷,羡慕嫉妒恨;光棍的愿望:遇到一个异性,不管是劫是缘;光棍的希望:另一半赶紧抄近路来找,因为xx就要来了。

脱光绝招,第一招,近水流台先得月,从周围找;第二招,死缠烂打,出现在有她在的一起场合;第三招:厚颜无耻,不害羞大胆表白;光棍节祝你一招制敌!

今天光棍节,祝福普天下之光棍,出门满面红光,形象闪闪发光,生活七彩流光,尽享人生风光,好运天天开光,烦恼一扫而光,日子永远风风光光!

今年光棍年,今天光棍节,大小光棍注意,脱光秘诀就是“光”:相亲把资源用光,情书把字词用光,追求把力气耗光,恋爱把工资花光,微博把消息曝光!

只羡鸳鸯不羡仙,心中情结只你解。筷子不能落单,情深并蒂相连。人生路漫漫,修得前世缘。天寒地又冻,好想你来伴。光棍节了,你就从来老衲吧!

你不能“散光”,也不能“走光”,但你可以“脱光”,你真的可以“脱光”,在这个千年一遇的六一光棍节,愿你从此脱离光棍苦海,幸福款款而来!

光棍好是好,就怕性骚扰。看着别人亲热,心中如火烧。原本是天使,可惜拔光毛。光棍节近,好想来问候,又怕你受不了。不好意思,那就祝我自己快乐了!

孔子曰:饱汉不知饿汉饥,穿衣服的不知光着得冷!光棍节到了,送给饿汉们一些吃的,送给光身的一句祝福,祝愿他明年能够有衣服穿!

光棍节到了,可幸是个不属于我的节日,可惜是个属于你的节日。还好有我送来关怀,让你感觉一丝温暖。抓紧吧,明年你可别过这节了!

温馨提醒:光棍节将至,你可以把烦恼丢光,把忧愁抛光,把失败扔光,把不快甩光,把无奈撒光,把寂寞驱光,把钞票花光,但千万别走光哦。光棍节快乐!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腔真情轻风度。吃光棍的饭,走光棍的路,为爱甘愿上门服务。对你的爱永远37.5度,如有意,联系从速。光棍节,盼与你爱河共渡。

公告:为体谅光棍之苦,光棍节特许狂欢一天!请及早锁定目标,释放爱的信号,可以追得姑娘满街乱跑,胆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时间:看短信的前一秒。

光棍节脱光计:扛把扫帚上街,可以一扫而“光”;疏远美色,以退为进,因为五“光”十色;掏空邻居墙壁,可凿壁借“光”;涂黑脸,可以黯淡无“光”!

最远的距离叫光年,最细的电缆叫光纤,最快的速度叫光速,最敬的来访叫光顾,最酷的飞行叫光遁,最帅的单身叫光棍。光棍节快到了,祝你帅上加帅!

请将头发弄得油光,脸上带着春光,饭菜吃个精光,小酒统统喝光,钞票尽情花光,烦恼彻底甩光,心情散发亮光,做个光光光棍吧!祝光棍节越光越快乐!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